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三伊】春🌸

春🌸


黑色的铅字经由大脑过滤再被完整地扔进垃圾桶里,伊藤叹了口气,认命般地把书本往旁边一推,撑着脸望向窗外发呆。


微风掠过,卷起一阵粉白色的浪,伊藤略微拉开些窗子,几片粉色飘转着落进他的掌心。


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了啊。伊藤坐回椅子里,往嘴里塞了一口巧克力蛋糕。


“三桥…”伊藤侧过身向门外喊了一声,却突然想起来什么,敛了声音转回身去。


三桥这个月出差,月初就离开了,算到今天走了也得有大半个月。伊藤知道三桥很忙,两个人也渐渐地从每天都要打电话变成除了早安晚安几乎不再有什么交流。


虽然每天都在嫌弃三桥撒娇很恶心,每天都在拒绝三桥以各种理由凑过来的亲密行为,但到了真正几日不见的时候,还是会很想念他。


如果三桥在的话,应该早就拉着我跑出去看樱花了吧。伊藤望向窗外结伴而行的情侣,突然感觉甜得发腻的巧克力都失去了味道。


一阵震动从桌角传来,伊藤连忙从成堆的卷子里扒拉出手机,来不及看来电显示就接起了电话。


“您好这里是伊藤。”伊藤把卷子放回原位,扶住差点掉到地上的水杯。


“什么您好啊,才半个月就认不出三桥大人的声音了吗,你放下来的不只是头发还有智商吗。”三桥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埋怨的意味。


“三桥?你忙完了?”伊藤愣了一下,上次听到三桥的声音像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不要张嘴闭嘴就是工作啊,”三桥瘪瘪嘴,“快点下楼,我带你去个地方。”


“哈?”伊藤向窗外看去,熟悉的金色和白西装站在樱花树下,三桥抬手向他挥了挥手机。


“等一下!”伊藤笑着挥了挥手,从衣柜里拽出一件灰色的呢子大衣草草套在身上跑向门外。


三桥有些局促地踢了踢路边的石阶,复而张开双臂抱住了向他跑来的伊藤。三桥把头埋进伊藤的颈窝里蹭着,他觉得自己大概是有一整个世纪的时间没有触碰到伊藤了,随着侧颊所触的温暖一齐传来的,还有伊藤身上熟悉的味道。


那是七月午后的阳光,盛夏傍晚的清风,挟裹着尘土气息的雨露,那是消磨不去的,无可代替的,一生唯一的,深深刻入灵魂的爱恋。


伊藤轻轻拍了拍三桥的背,三桥又蹭了几下才松开他,温热的指尖在伊藤掌心划了几下,又捏了捏他的指尖。


“你那边忙完了?”伊藤跳上路边石,粉白色的残瓣随着淡蓝色的风卷成一片漩涡,顺着温热的石板路掠过伊藤的裤脚。


“没有,剩下的我丢给佐川去处理了。”三桥伸手扶住快要跌倒的伊藤,半搂住他的腰帮他保持平衡,“虽然他是个白痴,但处理人际关系还是可以的。”


“他可是你公司的副总诶。”伊藤握住三桥的胳膊,从路边石上跳下来,指尖一路下滑,擦过三桥右手腕骨上自己亲手编制的手绳,扣住他温热的手掌。


“那又怎么样,从高中起他就是那样了吧,傻乎乎的。”三桥耸了耸肩,指尖在伊藤的手背上轻点了几下。


“真是的…”伊藤歪了歪头,“有时候真的觉得三桥你很神奇,从高中开始追随者就从没缺少过,明明是又卑鄙又不讲道理的人啊…”


“哇,好恶心!”三桥突然推了一下伊藤,像是被恶心到一样搓了搓胳膊,“你是谁!难不成是七八十岁的伊藤突然穿越回来了吗,怎么突然开始回忆高中时期了啊,明明找你出来不是想要聊这些的。”


“好疼啊三桥你干什么啊突然!”伊藤揉了揉被拍到的地方,使了些力气拍了回去,“再说了是你先开始的吧!为什么怪我啊!”


“什么叫卑鄙又不讲道理啊!三桥大人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吗!”三桥再次拍了回去,语调里掺满了佯装的怒意和淡淡的笑。


“你自己以前也承认过的吧!再说了这是事实啊!”伊藤向手心哈了一口气,同样地打了回去。


铺着新尘的石板路上,两个二十岁左右的青年人你一下我一下闹得不可开交,伊藤捂着肚子靠在树干上笑得前仰后合,三桥凑过去帮他拂去肩上的落花。


橙黄色的阳光被树叶割裂成得七零八落,纷纷扬扬地撞在那扇琥珀色的玻璃板上,融进通透的湖底,散发着淡金色的光芒。


三桥伸出指尖,落在伊藤带着洗发水香味的发间,落在青年微红的耳廓上,落在他爱人温热的颈间。


“你啊,”三桥揉了揉伊藤的颈子,眼底的笑意随着暖风的吹拂溅了伊藤一身,“从高中时起就是那么傻,一根筋的正直,每次都会先考虑别人,真是傻到无药救的大白痴。”


“喂,为什么突然就提到我…”伊藤话说到一半,却被三桥捏了捏脸打断了。


“但是啊,我最爱的也是你这份正直,”三桥翻了一下手,一个戒指盒躺在掌心处,他也不在乎自己的白西装是否会变脏,单膝跪地把盒子打开,“我,三桥贵志发誓,会用尽自己的一生来守护你这份正直,所以,嫁给我,好吗?”


“喂…你这也…太突然了吧我的天啊…”伊藤往后错了一点,鞋跟贴上树根,耳尖迅速窜红,整个人当机了几秒。


“快点答应啊,三桥大人膝盖都要碎掉了啊!”三桥拿起戒指直接套在伊藤无名指的指根处,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站了起来。


“喂你这哪里是在征求我的意见啊,明明是强行套上的吧混蛋!”伊藤红着脸推了三桥一下,力气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哪有啊!再说了你肯定会同意的吧,毕竟你是伊藤嘛,三桥大人的伊藤。”三桥握住伊藤伸过来的手,在他掌心吻了一下。


“你提前回来就为了和我求婚吗?”伊藤小幅度地抽了抽手,索性就随着三桥去了。


“不然呢,还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事情吗。”三桥握了握伊藤的掌心。


“你,”伊藤偏过头来看向三桥,“就不怕我刚才不答应嫁给你吗?”


“才不会啊,”三桥耸了耸肩,望向伊藤的眼底,“因为伊藤早就答应过我了,这是男人的约定,对吧?”


“啊…也对哦。”伊藤笑了笑,指尖轻轻点了点三桥的手背,“你吃饭了吗,我有点饿了。”


“我也是,”三桥查了一下手机定位,“走吧,佐川上次和我说这附近有家超好吃的拉面店,你请客。”


“凭什么我请啊!”伊藤踹了三桥一下,却偏离了方向,毕竟洗衣服的是自己啊。


“好啦好啦,不要在意那么多!”三桥往旁边闪了一下,把伊藤拽了个趔趄,“走嘛。”


“真是的…”伊藤抬起手揉了揉依旧泛着红的侧颊,“败给你了…慢点走啊你,又没说不请你吃。”


评论(20)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