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霍齐】亲爱的你

齐乐天躺在沙发上晃荡着腿,来回切换电视节目,最终定格在每日新闻上。

电视里正讲着一起案件的调查过程,是霍星负责的案子。齐乐天郁闷地摸摸自己的枪伤,要不是他受伤了这起案子他也会参与调查的。

门口传来响声,齐乐天偏过头看了一下,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人影闪了进来。

“回来了?大侦探?”齐乐天换了个台。

“嗯。”霍星脱掉大衣走到齐乐天旁边,他支起身子给霍星让了个位置,又理所当然地躺在霍星腿上。

“案子进展如何?”齐乐天翻了个身,盯着那双毫无波澜的墨色眸子。

“和电视上说的没差别。”霍星一下一下地摸着齐乐天的发,柔软的质地让他心情好了不少。

“老舅那边还好吗?”齐乐天算是很久没见过陈家明了,自从他替霍星挡了一枪以后就被霍星勒令不许出门。

“陈侦探很好,最近他打算和韩队长出去旅行。”霍星低下头吻了吻齐乐天的额头。

“啊…我什么时候能出门啊!好想参与调查!!”齐乐天拍开霍星的手,支起身子把霍星压在身底下,却因为抻到了伤口疼的龇牙咧嘴。

“等你好了的。”霍星卸了齐乐天的力气,把他搂进怀里,手伸进他偏大的黑色单衣里摸着他的后背。

“切,这又不是什么大伤…”齐乐天动了动身子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半眯着眼睛任由霍星摸着。

霍星摸到齐乐天背后的伤口,指尖在他的伤口周围打转,他的伤口本就在愈合期,痒得不行,再加上霍星故意地动作,齐乐天更是要受不了。

“别弄了。”齐乐天躲了一下,眼眶都要开始发红。

“以后别挡枪了,你和我不一样。我可以有千千万万个,但你只有一个,弄丢了就不会再有了。”霍星把手抽出来,紧紧抱着齐乐天。

齐乐天没抬头,但他知道霍星现在的眼神一定充满了悲伤。

“好啦…我下次小心就是了…”齐乐天安抚性地拍拍霍星的背。

霍星不知道,对于他来说他可以有千千万万个,而对于齐乐天来说,霍星只有眼前的一个。

评论(8)

热度(2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