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豆鬼】葡萄很甜,爱情更甜


胡雪松答应和肖佳一起在音乐节上表演那首《甜葡萄,红眼睛》。

上场前胡雪松坐在后台角落的沙发里翻着手机,oversize的卫衣挂在他身上,随着他的动作能露出大半个肩头。

肖佳眼尖,一眼就在人群中发现了胡雪松,走到他身边坐下,胡雪松往里挪了一点给肖佳腾了个位子出来。

肖佳自觉地搂住胡雪松过分消瘦的腰身,胡雪松就势在他怀里找个地方窝着。

胡雪松在音乐节结束以后还要赶回去参加升旗仪式,他拿着手机和其他老师沟通升旗仪式的细节。

“怎么了?”肖佳看着胡雪松紧皱的眉,胡雪松最近是太累了点,浓浓的黑眼圈粉底都遮不住。

“没事,就是升旗仪式的事。”胡雪松揉了揉低头太久而酸痛的脖子,“倒是你,你的词背下来了吗,别又忘词了。”

胡雪松说完就开始笑,肖佳也跟着乐,他还记得胡雪松跟他开玩笑说他是忘词王的事情。

胡雪松今天没有戴那对红色的美瞳,笑得眉眼弯弯,钱褐色的眼睛里像是撒着星辰。

两个人笑着滚到一起,白色鸭舌帽的帽檐互相碰撞着,他们今天穿得很像,肖佳突然想起他们很多件的情侣装,后悔没让胡雪松和自己换一套。

“胡雪松。”肖佳突然叫了胡雪松的名字。

“嗯?”胡雪松愣了一下,肖佳一般是不会叫他名字的。

肖佳摘下他的帽子挡在两个人的面前,飞快地在胡雪松唇上亲了一口。

“走走走,该你上场了。”胡雪松红着耳朵尖把肖佳往外推。

演出像预想一样的顺利,结束以后肖佳亲自送胡雪松去机场。

“你刚才不会是忘词了吧,豆芽哥。”胡雪松摘下美瞳,换成金丝眼镜靠在肖佳身上等着登机通知。

“老师在我身边我还怎么记住词嘛。”肖佳把胡雪松往自己怀里搂了搂。

“就会贫。”胡雪松打了个呵欠,锤了肖佳一下。

胡雪松已经困得不行了,他瘫在肖佳怀里翻着手机,他现在看字都是重影的,眼皮止不住地往下沉。

“老师你睡吧,我帮你听着登机通知。”肖佳把胡雪松的眼镜摘下来,帮他揉着太阳穴。

“算了吧,就你这样三天丢个包五天丢个卡,出门要是没人带着就能走进澜天湖里面去。”胡雪松摆摆手,合上眼睛任肖佳摆弄,他实在是太困了,困到连自己说了什么都注意不到。

“有关老师的事我哪里出过错嘛。”肖佳觉得胡雪松真是把自己吃得死死的,说实话胡雪松是他这么多伴侣里第一个敢和他这么说话的。

“你和我聊天吧,这样我就不困了。”胡雪松坐直身体,强打起精神。

“好嘛。老师你最近又瘦了,我学了两个菜,等回重庆我给你做嘛。”肖佳知道胡雪松喜欢吃辣,特地去找周延和程建桥学了两个菜。

“好啊。”胡雪松也不知道肖佳学得到底是什么菜,他觉得肖佳有这份心就挺难得了。

登机通知响了起来,胡雪松拎着行李往登机口走,想了想又转回来,拉下口罩在肖佳脸上亲了一口。

“等你给我做饭。”胡雪松笑着和肖佳say goodbye。

“好嘛。”肖佳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得栽在胡雪松身上了。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