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鬼白】没人知道你的承诺对我多重要


*新人第一次写鬼白,多多包涵(。ì_í。)

白泽很少会找鬼灯喝酒,这是为数不多的一次了。白泽找了一堆理由,说是桃园很适合赏月,鬼灯看了看日程表,晚上没什么要事,索性也就由了白泽的意思,也省的他再去花街找妲己。

鬼灯到的时候白泽正拿着个酒坛子晃来晃去。

白泽没喝多少就多了,趴在鬼灯腿上晃着双腿,毛茸茸的尾巴露在外面扫来扫去,偶尔擦到鬼灯的手会被他拽过来摸两下。

鬼灯任由他趴在自己腿上,不时伸出手挠挠白泽的下巴,听着他从嗓子里发出来的呼噜呼噜的声音。

“白泽,”鬼灯没有叫他白猪,这让白泽感到有些不习惯,“你这几万年是怎么过来的呢。”

“忘了。”白泽端着碗喝了一大口酒,“嘛,也不过就是每夜喝酒,一醉方休的感觉可是好的很呢。”

“以前我可是潇洒得很啊,哪像现在,被人管的那么严,花街也不让去。”白泽的语气轻快上挑,但鬼灯还是听出了其中的萧索。

“反正我总会回到那样的日子吧,总有一天你和桃太郎也会离开的…”白泽饮尽了碗里的酒,不知是被呛到了还是如何,他突然开始咳嗽,撕心裂肺。

“鬼灯,别走,别再丢下我一个人过那样的生活,好吗…”白泽拽着鬼灯袖子的一角,头埋在臂弯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鬼灯没有回答,一时间空气里只剩下了沉寂和弥漫开来的酒气。白泽紧了紧手里的衣料,又松开了,他从没期待过鬼灯能给他什么回答,到头来他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

“我开玩笑的…别认真哦…”白泽把头抬起来笑着,又给自己倒了半碗酒。

“好,我答应你。”鬼灯打断了白泽想说的话。

“啊?”白泽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鬼灯说的是什么,也顾不得手里还有半碗酒,挣扎着坐起来就开始笑,莹白的酒液撒了一地。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开玩笑的啦,你这恶鬼竟然还当真了,哈哈哈哈。”白泽捂着肚子一直在笑,但是他的泪却一直没停过。

“啧。”鬼灯觉得可能是今晚的酒有问题,换做平时他早就把白泽扔出去了,但今夜他的心里只有对这活了近乎上亿年的神兽的心疼。

鬼灯拽着白泽的衣领,吻上了他额头上鲜红的眼纹,惹得他颤了一下;鬼灯的吻一路向下,吻去了白泽眼角咸涩的泪水,吻上了他带着薄汗的鼻尖,最后落在了他的唇上。

那是一个不带任何索求和情欲的吻,像是安慰,又像是起誓。

“我答应你,我不会走。”鬼灯松开拽着白泽衣领的手。

“哈,谁知道呢,”白泽重新趴回鬼灯的腿上,“不过,就暂且相信你这恶鬼吧。”

没人知道你的承诺对我来说有多重要,甚至你也不知道。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