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LarryXSally】交往可以从一瓶汽水开始

Gizmo在挠窗户,猫爪和玻璃摩擦产生的尖锐声音可不算是悦耳。

“Gizmo好像想要出去。”Sally放下游戏机捅了捅身边快要睡着的Larry。

“那就出去遛猫吧。”Larry整理一下自己乱蓬蓬的头发站起身来。

Larry和Sally刚走出楼门就后悔了,从地面上蒸腾起来的热气仿佛实质化了,使视线所及的一切事物看起来都有些扭曲,像烧烤时透过烟雾看东西一样。

两个人走了五分钟就已经热的不行了,Gizmo也变得没精打采,好在前方不远的地方有一条长椅,Sally瘫倒在长椅上,Larry则负责去买饮料。

自动贩卖机吞掉被捂热的零钱,吐出两罐带着凉气的汽水,汽水罐子碰撞的声音是这闷热天里最清脆的乐音。

Larry拉开拉环插入一根吸管递给Sally,自从他和Sally熟络起来他就多了一个随身携带吸管的习惯。

Larry挨着Sally坐下,灌进一大口汽水,冒着气泡的饮料滑过喉管带走了一些燥热。

“啊…热死了…”Larry斜倚在Sally的身上抱怨着天气的闷热。

“热的话就别靠在我身上。”Sally把面具掀起一点小口地喝着汽水,他今天穿的还是黑色的长袖,身边靠着Larry,腿上躺着Gizmo,脸上带着厚重的义肢,Sally觉得自己甚至都快要化了。

“还是家里好…”Larry稍微移开了一点,仰头喝光了罐子里剩下的汽水,把空罐子丢进垃圾桶里,罐子在垃圾桶边缘上转了几下摇摇晃晃地掉了进去,发出一声闷响。

“Larry…嗝…”Sally想说些什么,却被冒出来的嗝打断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Larry愣了一会突然开始笑,惊起一树的鸟。

“别笑了,嗝。”不知道是摄入过多的二氧化碳开始溢出还是自己身上的某个器官出了问题,Sally一直停不下来打嗝。

“听说惊吓可以让人停止打嗝…”Larry擦掉笑出来的眼泪身体前倾,刚好Sally的身子也往前探了一下,Larry吻上了Sally的面具。

“呃,你知道的,我不是故意的,不过你倒是不打嗝了对吧…”Larry的声音越来越小,气氛有些尴尬,“Sal你不会生气的对吧?”

“不啊,我们是兄弟,我不会生你的气。”Sally把面具扶正,让自己看起来很冷静,其实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心跳有多快。

气氛突然安静下来,两个人都不再说话,Sally通过吸管向汽水里吹着泡泡,发出咕嘟咕嘟的声响。

“Sal我们交往吧!我会对你负责的!”Larry突然抓住Sally的手,有些大的喊声惊起了Sally腿上的Gizmo。

“呃,我也没要你负责,况且你也没有真的亲到我,不必勉强自己的Larry。”Sally有点不知所措,毕竟是从小到大第一次被人告白,还是被自己最好的兄弟兼喜欢的人告白。

“我是真的喜欢你啊Sal,我知道你觉得这有点怪,可是,呃…我,啊…”Larry觉得自己仿佛要蒸发,平日陪自己妈妈看过的无聊肥皂剧里涉及告白的句子全都想不起来。

Sally看着快要失去语言能力的Larry叹了口气,抽回手掀起面具在Larry的脸上吻了一下。

“我答应你。”Sally喝光了罐子里的汽水,二氧化碳已经全部跑了出去,清甜的味道在味蕾上炸开,像Sally现在的心情。

“真的啊!Sal你真是太好了!”Larry扑到Sally身上蹭着,Gizmo因失宠发出咕噜噜的叫声,却没有人去安抚他。

“起来啦,好热的…”Sally嘴上说着,却还是伸手抱住了Larry。

或许两个男孩的交往,是可以从一瓶汽水开始的。

评论(6)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