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魏白】月亮

*魏民谣x白读书

橘红色连成一片,远处泛起微弱的蓝紫色卷着夜晚的潮汐将天空吞没。

夜湖镇的天很蓝很蓝,蓝到夜晚能看到很多很多星星,这里和城市不同,没有高楼大厦和灰白的雾霭,留下的只有宁静。

这片宁静里包含着大多数人的幸福,还有从地底泛起的血腥气。

白读书把整个人都缩在藤椅里,透过黑褐色的护栏和盛开的茉莉俯瞰这片土地。晚间的风有点大,还裹着点阴冷,白读书莫名觉得风里灌满了哭喊与尖啸。

棱角分明的椅背压得他脊背生疼,这份感觉一直传到心脏,压得他喘不过气。

白读书突然想起他的哥哥,他走的时候,也是个大晴天。

“他们找到了幸福。”潘打工的声音又环绕在白读书耳边,像是从地底爬出来,带着一身的泥土与血液的味道,缠绕着他折磨着他,把他压进难以逃脱的深渊。

白读书开始挣扎,有无数双手从深黑色的绝望中挣扎出来,拖拽着他一路向下。粘稠淋漓的液体灌到他的脖颈,沉重的压强扼住他的呼吸。

“这儿多冷啊,回房间坐着吧。”薄毯落在白读书的身上,随之落下的还有魏民谣的声音。

“没事。”白读书的嗓子有些哑,他接过魏民谣手里的蜂蜜水,温的,刚刚好。

白读书吹了吹杯里的水,透过眼镜上一片水雾去看身边的魏民谣。

魏民谣像什么呢?

大概就是阴雨天气里第一缕阳光,拽着他脱离粘稠的黑暗,拍拍他身上的灰告诉他外面很暖和要不要和他一起去晒太阳。

傻乎乎的,却在安慰自己的时候格外受用。

魏民谣看着缩成一团的白读书,揉揉他的头,却什么也没说。

白读书懂,魏民谣也知道白读书懂。

白读书抖抖身上的毯子,起身坐到魏民谣的腿上,魏民谣身上永远是暖的,似乎能融化所有的不愉快和寒冷。

魏民谣把头靠在白读书肩膀上蹭了几下,又拍拍他的后背。

白读书摘掉眼镜,捏着魏民谣的下巴和他接吻。黏黏糊糊的蜂蜜香气绕着茉莉花的气味缠了两人满身,就连喘息都灌进了人群的嘈杂。

“别睁眼…”白读书把头埋进魏民谣的颈窝里,呜咽声压在摇滚乐的声音下面,若隐若现。

魏民谣闭着眼睛,隔着薄薄的布料一下一下抚摸着白读书过分削瘦的脊背,像是安抚一只受伤的猫。

“一直以来都辛苦你了,你也很累了吧。”魏民谣感觉自己的衣服湿了一片,温热的液体贴着皮肤下滑。

真是的,干嘛总这么温柔啊…

白读书拽住魏民谣衣料的手一点点收紧,眼泪噼里啪啦地往下掉,砸得魏民谣开始有点不知所措。

或许过了很久,直到天空完全被蓝紫色占据,白读书也渐渐平静下来。

“水都凉了呢。”魏民谣摸摸杯壁,蜂蜜水早就凉了。

白读书吸吸鼻子,拿起水杯仰头喝光,拽着毯子一角胡乱抹了抹脸。

再抬头的时候,是一个淡淡的笑容。

看啊,今晚的月亮出来了,很大很圆,而且很亮。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