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魏白】探班

魏大勋推开休息室的门,昏暗的环境让他有些缓不过来,偶尔有光线从被风吹起的窗帘里跑进来,又被严严实实地遮挡住。

白敬亭侧卧在沙发上,原本属于魏大勋的外套随意地盖在他身上,剧本掉在一旁,上面画满了花花绿绿的笔迹。

魏大勋把热饮放到桌子上,走过去关上了窗子,又蹲到白敬亭面前静静地看着他的睡颜。

白敬亭还没有化妆,眼底青黑色的眼圈透露出他的疲惫,身形好像也削瘦了不少,大半张脸埋在魏大勋的外套里,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着。

魏大勋想摸摸白敬亭的头,手指却在他头部上方停住了。他不忍心打扰白敬亭得来不易的休息时间,他知道他拍戏很累。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魏大勋手忙脚乱地挂掉电话,小心翼翼地看了看白敬亭。好在白敬亭只是缩紧了身子,咕哝几声,呼吸再次变得匀称。

魏大勋轻手轻脚地走到门外,把门带上,这才拿出手机给经纪人回电话。

“大勋哥你在哪呢,两个小时以后要补录几个综艺片段。”经纪人的声音掺杂着嘈杂的背景音传过来。

“我在小白那,放心吧我有分寸不会迟到。”魏大勋简单交代两句就挂了电话。

魏大勋轻轻推开门,白敬亭缩在沙发的一角捧着热饮小口地喝着,浅棕色的头发被压得有些乱,他揉揉眼睛打个呵欠,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吵醒你了?”魏大勋坐到白敬亭身边,帮他捋顺炸起来的头发。

“没,睡够了。”白敬亭又喝了一口冒着热气的茶,把头埋在魏大勋的颈窝里蹭了几下。

“嗓子哑了?”魏大勋听白敬亭的嗓音有些哑,这两天温差太大,小孩儿爱漂亮穿得还少,肯定着凉了。

“嗯,有点着凉了。”白敬亭清清嗓子,本就低沉的嗓音掺着哑,既带着点性感又让人心疼。

“瘦了呢怎么,又没好好吃饭?”魏大勋揉揉白敬亭的肚子,卸了妆的他看起来比平时还要瘦,骨架隔着薄薄一层皮肉顶得他生疼。

白敬亭没有搭话,往前蹭了蹭,在魏大勋怀里找个舒服的地方静静地趴着。

随着两个人逐渐红了起来,通告一个接一个根本停不下来,工作将他们的时间堆得满满的,算起来他们也有快一个月没见面了。

“一会儿有节目?”白敬亭拽着魏大勋的衣角,他身上的味道总能让自己很安心。

“嗯,去补录几个片段,不会太久。”魏大勋安抚性地拍拍白敬亭的背,把人往怀里搂了搂。

“我想吃火锅。”白敬亭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不行你嗓子还没好呢。”魏大勋严厉拒绝了白敬亭的要求,他庆幸白敬亭现在是趴在他怀里的,他最受不了小孩儿委屈巴巴地眨着大眼睛盯着他。

怀里的人突然没了声音,魏大勋听到白敬亭小声的哼唧两下,拽着他衣角的手收得更紧了。

“不许吃辣的。”魏大勋还是妥协了,他还是受不了自己的小朋友受一点儿委屈。

“好吧。”白敬亭晃晃头,不情愿地答应魏大勋。

魏大勋摸出手机,闹钟叮叮当当催着他去录制最后的片段。他拍拍白敬亭的头站起身,柔顺的头发擦过他的指尖,触感让他舍不得放开。

“大勋。”白敬亭突然拽住要离开的魏大勋吻上他的唇角。

苹果茉莉茶的味道轻轻在魏大勋的唇上点了一下,又迅速离开。始作俑者披着外套看着剧本,只有红色的耳尖出卖他心里的愉悦。

“白白我走了。”魏大勋拉开门走出休息室,白敬亭看着关上的门愣了一会儿,揉揉眼睛接着看被他撕掉一角的剧本。

魏大勋摸摸口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塞进去一张纸条。

“MG酒店304,记得来找我。”

龙飞凤舞的笔迹一看就属于自己的小朋友,魏大勋笑笑,打开微信回了白敬亭一个“收到”。

评论(13)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