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魏白】你要是想让我嫁给你,就别再穿那套金西装

*魏有钱x白rap

NZND十年演唱会办得特别成功,场内人满为患,在最后一首歌结束后却没有拉下幕布。

“呃,能不能请大家再为我多留一会儿。”白rap往前走了两步,紧握着话筒有点紧张。

场内开始骚动,大大小小的猜测在场内骚动着。

“一直瞒着大家,其实我早就谈恋爱了。”白rap看起来有点窘迫,他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上台的时候,也是这样。

“终于要公开了吗!是不是和鬼超红!”观众的问题一个接一个跑出来。

“不,不是鬼超红,他的名字我就不说了。”白rap摸摸耳钉,笑得有些腼腆,“我和他第认识还是在我们刚出事故的时候。”

“那时候我过得比较惨,还多了个扫把星的外号,”白rap笑笑,“他一直在帮我,帮我建了个人的工作室,也帮我拉了很多通告。”

“起初我觉得我和他在一起是因为感激,后来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他。”

“他东北口音特别重,我都有点被他带跑了。”白rap像是想起什么好玩的事,舔舔嘴唇笑了一下。

“他现在看着郁金香都绕着走,每次看到郁金香都要和我委屈好半天。”

白rap揉揉鼻尖,笑得眉眼弯弯,他看起来不像是经过坎坷终于火起来的大明星,倒像是一个看到自己暗恋的人终于答应自己的大男孩。

“是不是魏有钱!他郁金香的事我还记得!”台下的观众突然喊了魏有钱的名字。

白rap不置可否地笑笑,金色的灯光照在他墨黑色的头发上,脏辫下面的坠物随着动作碰撞在一起,叮叮当当的声音在他耳边晃悠着。

“我知道我们可能不会被外界接受,我甚至可能因此被封杀。”白rap的眼底满是坚定。

“但我不在乎这件事儿,做什么不行啊,大不了我就去经商,反正怎么弄也不能一下赔进去几个亿。”白rap完全放松下来,满不在乎。

“咋的,哥哥不在家几天,就这么讽刺哥哥了吗?”身后突然响起魏有钱的声音,白rap被吓得抖了一下。

“你不是出差了吗?”白rap不可思议地后退两步,打量着面前穿着金黑拼凑西装的魏有钱。

“我哪能错过我家白白向我求婚的场面呢。”魏有钱瞟了一眼躲在撒天王身后吐着舌头的何美男,转过来看着白rap笑出了酒窝。

白rap看着魏有钱的眼神就知道是谁告诉他的,他真不知道是该感谢这位哥哥还是埋怨他。

“谁向你求婚??你可给我往后稍稍。”白rap觉得脸上发烫,嫌弃地看了魏有钱一眼。

“你不想向我求婚,”魏有钱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戒指盒,单膝跪地,“那我就向你求婚呗。”

“嫁给他!嫁给他!”台下的观众沸腾着,撮合这这对相爱的人。

“我…”白rap捂住脸,他本来就只想公开一下,天知道会有这么大的场面,“你怎么又穿这套金不拉几的西装??”

“多好看啊!你不觉得好看吗白白!”魏有钱一脸正经,说实话白rap很是嫌弃他这套西装,看着土得不行。

“你怕是对好看有什么误解吧。”白rap别过脸去,他突然想起来,这是魏有钱第一次见他时穿的西装。

“嫁给我吧白白,就算别人都反对我也会一直支持你的。”魏有钱难得的正经。

“行吧,凑合着过吧。”白rap嘴上这么说,却还是把手伸了出去,镶着钻石的戒指正正好好卡在他的指根上,像是昭告了他后半生的幸福。

红色的幕布终于落下,等明天再次升起的时候将会是翻天覆地的杂乱。

白rap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揉揉眼睛往床边蹭了蹭,温热的手掌在他头上轻轻揉了几下。

“醒了?”魏有钱揉揉白rap的头发,言语里带着笑。

“嗯…”白rap往魏有钱身边蹭了蹭,迷蒙着眼睛看着他。

魏有钱特别喜欢早上这个时候的白rap,软糯糯的往自己身边蹭,偶尔还会要个抱抱,主动亲自己一下。

白rap趴在魏有钱腿上,大半个身子从被子里露出来,身上青紫粉红的痕迹蔓延一片,不难看出两人昨天折腾到多晚。

“手机给我一下。”白rap接过魏有钱递过来的水喝了两口。

“白白你就不能多看看我吗!手机重要还是我重要!”魏有钱捂着心口一脸委屈的样子。

“手机。”白rap翻个白眼,从魏有钱手里拿过手机,给经纪人拨回去。

“你可是我亲哥你终于接电话了。”电话对面经纪人急切的声音透过来,“你所有的通告被停了,暂时没办法参加任何活动…”

“没事,你就要说这些?”白rap打个呵欠,虽然睡够了但是身上很累。

“对不起啊白白,你好不容易才火起来。”魏有钱低着头,有点歉意。

“你可给我打住,在哪唱不是唱,再说了好不容易有个这么长的休假我可不想听你叨叨。”白rap把被子往上拽了拽,拉过魏有钱的手开始玩。

两个人很久都没有说话,银制的戒指碰在一起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

“机票定好了,今天晚上就走。”魏有钱拉过白rap的手吻了一下。

“嗯好。”白rap也没问去哪里,在他眼里只要有魏有钱在,去哪里都无所谓。


你的衣衫破旧,而歌声却温柔

陪我漫无目的地四处遨游

我的脊背如荒丘,而你却微笑摆首

把他当成整个宇宙

评论(4)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