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三伊】刚睡醒的温柔只属于你

ooc赖我


/


三桥挣扎着拿过摆在床头柜的电子钟,指尖的无力感拖着不大的物什缓缓下坠,砸在地板上发出不太友好的声响。


三桥把头挪到床边睁开一只眼睛看了一眼,四点半,他从回来到现在睡了才两个小时左右。


他揉揉眼睛打了个呵欠,撑着床铺坐了起来,呼噜着被压得乱七八糟的卷发趿拉着拖鞋走到书房。


橘红色的光球挂在窗子的左下角,映在对面公寓蓝绿色的玻璃板上,晃得人睁不开眼睛。伊藤没有开灯,赤色混着点紫肆无忌惮地填满了整间屋子,缩进纸页的缝隙中,藏入金鱼的鳞片里。


伊藤靠在椅背上,一本不薄的专业书盖在脸上,半个掌心搭在桌面上,指尖轻轻点着桌板,听到来人的声音也没有一分毫动作的意思。


“干嘛呢。”三桥掀开伊藤脸上盖着的专业书,胳膊撑在座椅两边,把额头抵在伊藤的额头上。


“复习,明天要考试了。”伊藤动了动胳膊,温热的手掌覆上三桥的后颈,另一只手托住他的侧脸把他的头往下压了压,伊藤略微低头,吻了吻三桥的额头,“怎么现在就醒了,不困吗。”


“没你睡不着。”三桥略偏了偏头,吻上伊藤的指尖,还带着点儿冰草莓的味道,还有一股子泛着气泡的夏天味道。


“但是我还要复习,待会儿还要做饭…”伊藤曲起指节在三桥的脸上画着圈,又被三桥按住了手,吻在无名指最下的骨节处。


“但是我不饿。”三桥把伊藤的手扣在掌心,俯下身去亲吻伊藤的耳廓。


“我会饿的啊,虽然现在不是很饿,而且中午吃得也蛮多的…”伊藤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三桥的脊背,三桥出差也有差不多小半周,拽着九成新行李箱四处跑,偏是他还有些认床,换了地方就睡不好,其实说到底还是认人,只要有伊藤在身边,无论什么环境他都能睡得深沉。


伊藤又摸了摸三桥的后颈,他很喜欢三桥刚睡醒的状态,金发的青年敛了平日里让人颇为无奈的嬉皮笑脸,靠在沙发里撑着侧颊,略挑着眼角望向伊藤,眼底藏着一层赤红,整个人都透着一种难以言说的慵懒。温热的指尖慢悠悠地扯住他的衣角,带着让人难以抗拒的力道,将人揽进怀里,一头杂乱的金发埋进伊藤的颈窝处轻轻蹭着,似是平日透着狡黠的狐卸了一身的假意,只把柔软脆弱的腹部和黏人展示给他一个人看。


平日里总是藏着笑意的声音被渡上一层哑,混着点鼻音,低沉着凑到伊藤耳边轻轻地喊他名字,与清醒时恶意的撒娇耍赖不同,这是从心底里翻卷出来的,是满腔的爱意,是独一无二的信任与依赖。


“我们可以出去吃,佐川前两天跟我讲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拉面店,你要是饿了我们可以现在就去。”三桥把头抵在伊藤的肩上,轻轻蹭了蹭他的侧颊。


“我…”伊藤舔了舔下唇,抬起手摘下左侧发根处的发卡,又拍了拍三桥的后背,“起来吧,我陪你睡觉。”


“复习呢?”三桥乖乖站了起来,橘红色的光球消失在窗子边,只留下一些掺着蓝紫的赤色,轻柔地拢住屋内两个人。


“记得差不多了。”伊藤拍拍膝盖,拽着三桥的手往卧室走。


伊藤拽过椅背上搭着的珊瑚绒睡衣,扯着身上针织衫的领口脱了衣服,他向右侧略微转了转头,三桥趴在被褥里看着他,嘴角还带着些许笑意。


“看什么啊,笑得跟变态一样。”伊藤走过去用膝盖顶了顶床铺的边缘,三桥翻身坐了起来,伸手搂过伊藤的腰,略掀起他的睡衣下摆,吻上他紧实的小腹。


“没什么,睡吧。”三桥掀开被子把伊藤拽进怀里,下巴放在他头顶磨蹭了几下。


“真是的,每次都这么黏人…”伊藤环住三桥的腰,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诶,如果半夜醒了睡不着怎么办。”


“那咱们就干点儿适合半夜干的事儿。”三桥笑了笑,低沉的震动从胸口渡到伊藤的耳边,惹得怀里人带着羞意戳了戳他的侧腰。


“晚安,三桥。”伊藤仰起头吻了吻三桥的下巴,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


“晚安,伊藤。”三桥的声音已经不太清醒,拍了拍伊藤的背,陷入了沉睡。


评论(21)

热度(3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