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杰佣】Ciao amore

*有私设

奈布摸着月光从二楼的窗子翻进房间,床上鼓起的生物藏在黑色的薄纱后面。

那是他暗杀的目标。

奈布屏住呼吸撩开纱缦一刀扎下去,传来的不是划破肉体的感觉,而是撕裂布帛的粗劣感。

糟糕。

奈布还未起身就被一个人压在床上,属于自己的匕首抵着他的脖子,恐怕自己就要交代在这了。

“晚上好,我的佣兵先生。”男人在奈布耳边轻笑,“不,或许我应该叫你,奈布·萨贝达。”

“你…!”奈布身体顿时僵直,他从来不用真名接单,这人能知道自己的名字,相必也不容小觑。

“我叫杰克。”杰克温柔地把奈布拽起来,匕首却还抵在他的腰上。

“你要杀了我吗?”奈布抬头望向杰克雾气一样的黑色眼眸,竟然从其中读出了几分兴奋与愉悦。

“怎么可能,绅士是不会让自己的礼服沾上血的,”杰克打了个响指,一旁的留声机开始运作,放出优雅却诡异的古典音乐,“陪我跳支舞吧,我的奈布。”

“搂着一个大男人跳舞,你可真是变态。”奈布提防着身后随时会刺下来的匕首,一边对杰克冷嘲热讽。

“你不了解的地方还多着呢,”杰克笑起来,不甚在意,“要不要留下来多了解了解我?”

“谁愿意和你待在一起。”奈布嫌恶地转过头,在月光下他终于看清了杰克的脸,他承认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看。

“真是可惜,那就更不能放你走了。”杰克带着奈布走到窗边。

“你…”奈布刚要说些什么,却被杰克吻住了。

黑胶唱片磕磕绊绊地放完最后一个音节,奈布顺着重力坠到楼下的梧桐上。

“Ciao amore”杰克望着奈布逃走的方向轻轻说了一句。

奈布跑回家里,靠在墙上喘着气,他的匕首还在杰克手里。他舔舔嘴唇,还有杰克留下柔软的感觉,口腔里尽是好闻的红茶味道,夹杂着红玫瑰腐烂的甜香。

永别了我的爱人,下次相见就没有这么美好了。

奈布奔跑在充满迷雾的庄园里,他烦躁地锤了一下面前的电机,他还是很惧怕这种东西,不管过去了多少年。

心跳突然加快,他刚要起身逃跑就被人搂进了怀里。

熟悉的红茶香和撩人的笑声。

“找到你了,我的奈布。”面具下的眼睛满是玩味。

“杰克…”奈布有些晃神,他从那次以后就没见过杰克,只听说他无端就消失了。

身后冰冷的触感消失,奈布回过神来,腰间多了一把匕首和一朵玫瑰。

那是当年奈布丢在杰克那里的匕首。

“大傻子。”奈布晃了晃手里的匕首,笑了出来。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