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魏白】世界第一白吹魏大勋

*游戏主播魏x白

魏大勋今天开直播的时间有点早,比正常时间早出半个小时。

“今天白白不在,我可得好好吹吹他。”魏大勋戴好耳机却没有玩游戏,清了清嗓子开始说话。

“白白去哪了?”魏大勋看着弹幕上一条条的询问,“他这两天睡得晚有点累,现在在隔壁睡觉呢。”

“这是我俩的事儿,就不告诉大家了哈。”魏大勋看着飘过的一行行关于晚间运动的弹幕笑了出来。

“说实话,我从没想过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看的人,”魏大勋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我们从在网上认识到现在已经三年了,我一直觉得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

“我和他去过土耳其旅游,土耳其真的很漂亮,但我觉得一切都没有他好看。”魏大勋每次提到白敬亭,他的声音就会温柔下来,软得像化掉的冰淇淋,黏黏腻腻地散发着甜香。

“我还记得那是夏天的晚上,他靠在游轮的栏杆上,手里拿着我给他冲的咖啡。那天风很大,他穿的白衬衫被风吹得飒飒作响,血红色的云在他身后连成一片,掺杂着金红色的光。”魏大勋突然乐出来,眼底的温柔挡也挡不住,“在风里,他说了喜欢我。”

“我喜欢他戴眼镜的样子,一副斯文安静的样子好看得很;我也喜欢他给我唱rap的时候,虽然他从来都跟不上节奏。”

“我觉得我离不开他了。我得了一种叫白敬亭的病,我想,只有他才能做我的药。”

客厅传来拖鞋慢悠悠在地上拖曳的声音,白敬亭揉着头端着热水走了进来。

“干啥呢。”白敬亭把杯子放下,整个人靠在魏大勋身上。

“直播呢呗,吵醒你了?”魏大勋把白敬亭搂进怀里,刚睡醒的人身上都是暖融融的,他捋顺白敬亭翘起的头发吻了吻他的额头。

“还行吧,睡够了。”白敬亭在魏大勋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拿过一边的巧克力吃了两口,“不玩游戏?”

“嗯,和他们唠会儿磕。”魏大勋把头在白敬亭头上蹭了蹭,又被他有点嫌弃地推开。

“唠啥呢?”白敬亭捞过一边的眼镜带戴上,视野清晰的感觉让他舒服不少。

“唠我喜欢你呗。”魏大勋在白敬亭眼镜腿按了几下,眼镜随着力度上下起伏。

“这有啥好唠的。”白敬亭拍开魏大勋的手,低声骂了他一句。

“白白,你会和我永远在一起吗?”魏大勋笑着问白敬亭,白敬亭看不透他,带着酒窝的笑容总是让他迷失自我。

“我和不和你在一起心里没点逼数啊,”白敬亭转过头去看电脑屏幕,“今天玩什么?”

“都行。”魏大勋吻上白敬亭通红的耳尖,低声笑出来。

魏大勋想,或许他已经知道答案了。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