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wlandID:十五五五
uid:579948
长期接约稿QQ:2713679047
没有要求来者不拒,什么都能写绝不跑单!
清水20r/1k,分级往上30r/1k
老板们看看我吧(大哭

【剧版沙海/邪簇】偷看

*微黑苏,略微私设
ooc预警

黎簇最近有些轻微近视,虽然不是很影响生活,但吴邪还是拉着他去配了一副眼镜。

少年本就清秀,金色的眼镜框架竟衬得他有些莫名的色气。大框眼镜挂在鼻翼上,撑着侧颊对你笑得眉眼弯弯,多了几分衣冠禽兽的意味,竟比苏万还像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

可惜黎簇并不总会戴眼镜,大部分时间这副眼镜都躺在黑色的盒子里,但这并不能影响女生们悄悄送过来的情书数量。

此时的“少女杀手”正坐在卧室里对着一本五三发愁,眼镜腿被叼在嘴里轻微地上下晃动着,墨水在算草纸上留下一个个墨痕,桌角透明鱼缸里的金鱼扑腾几下,水珠晕开了略微潦草的字迹。

少年叹了口气,眉头紧锁,皱得更加厉害,看得人想伸手抚平他的眉间,然后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事实上,吴邪就是这么做的。

吴邪扳过黎簇的下巴在他的眉间吻了一下,又揉了揉他刚洗过的头发,蓬松得带有洗发水的香味。

“哇你吓死我了,刚想的思路都没了。”黎簇被吴邪吓了一跳,翻了个白眼又将注意力重新放到题目上,泄愤般地在题号旁边狠狠戳了几下。

“怎么,被难住了?”吴邪靠着桌子,颇有些好笑地看着拄着脸发愁的黎簇,“我看看。”

“你还能会这个?”黎簇把笔递过去,扯了一张白纸放在一边,眯着眼睛等着看笑话。

吴邪没搭腔,看了一会儿题目在白纸上列出一个公式推了过去。

“按这个做。”吴邪挑挑眉,看着一脸疑惑的黎簇笑了出来。

“嚯,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嘛。”黎簇算了一会儿就得出了正确答案,心里还是有些小小的佩服吴邪。

“我好歹也是浙大毕业的好吗,你真当我是文盲啊?”吴邪敲了一下黎簇的头,听着熟悉的“吴邪你有毛病啊”笑着坐在一旁的床上。

“一年后我一定会考上浙大,成为最厉害的工程师,然后我就雇你给我干活,狠狠地压榨你。”黎簇对吴邪做了个鬼脸,语气恶狠狠的。

“我要是不签合同呢?”吴邪靠在枕头上看着自家小朋友。

“那我就…”黎簇想了好一会儿竟没想出自己能用什么威胁吴邪,“我就搬到苏万家里住不回来了!”

“行啊,我现在就给瞎子打电话,让苏万给你腾个房间出来天天听他俩夜夜笙歌。”吴邪摸出手机晃了晃,一脸的不在乎。

黎簇瘪瘪嘴,感到无比的失败,要说自己能想到最狠的事来威胁吴邪的那就是分手,可他又舍不得离开这个男人,只能作罢。

“行了快写吧,我等你。”吴邪凑过去揉了揉黎簇温热的后颈,在他有些凸出的颈骨上按揉了一下。

也不知道吴邪说的是等他做完作业还是等他考上浙大,黎簇撑着脸继续对数学题发呆。

卧室的床离书桌很近,吴邪就靠在枕头上玩手机,不时地能感受到自家小朋友偷偷看过来的目光,当他把视线转过去的时候少年却躲了开来。

来回几次吴邪也绷不住了,干脆把手机扔到一边,看着假装正经的黎簇轻笑了一声,笑声不大不小,刚刚好落在少年的耳朵里,惹得他一阵脸红。

“你你你瞎笑什么啊,是不是有毛病啊你。”黎簇一时也说不利索话,从耳尖一路红到侧颊。

“想看就大大方方看,又不是不让你看。”吴邪看着红透了的黎簇笑得更高兴,忍不住想调戏一下面前的少年。

“谁,谁看你了!天天看你都要看吐了我才不惜得看!”黎簇慌张地辩解,舌头像是打了结怎么也说不出流利的反击。

“哦是吗?我看看你写的什么?”吴邪探过身去,算草纸的空白区域工工整整地写着自己的名字。

“我写着玩儿的!”黎簇快速地划掉了吴邪的名字,吴邪的领口有些大,随着前倾的动作能隐约地看到胸口和腹肌,惹得黎簇脸上更红了几分。

“就这么喜欢我?”吴邪靠着桌沿看着黎簇。

“才没有呢,谁喜欢你啊。”黎簇别过头去,话还没说完就被整个儿扔到了床上。

“是吗,昨晚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吴邪把黎簇扔到床上,撑在他身上看着被摔得有些懵的少年。

黎簇被失重感摔得发懵,耳边全是男人故意压低嗓音的低笑,他看着吴邪,不禁咽了一下口水。

吴邪笑了一下,俯身吻上黎簇的唇,利齿在黎簇柔软的下唇留下浅浅的印子,带着点烟味儿的舌尖掠过他的齿列。黎簇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不甘示弱地搂着吴邪脖子回吻过去。

“你又抽烟。”黎簇大口呼吸着空气,皱着眉问吴邪。

吴邪揉了揉黎簇的头发,“明天就戒。”

评论(22)

热度(3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